top of page

理事長的話

 

親愛的會員,大家好:

 

       衷心感謝各位長久以來對台灣健康經濟學會的支持與鼓勵,也非常謝謝歷任理監事以及秘書處同仁過去對於學會的奉獻,使學會得以持續進步。承蒙各位抬愛,本人很榮幸接任台灣健康經濟學會第四屆理事長,未來三年將善盡理事長之責,全力以赴為各位會員服務。

       學會自創立以來,致力於推動健康經濟學之研究與發展。過去學會舉辦多場學術研討會,邀請國內外學者蒞臨演講,分享健康經濟學之應用與發展,並將最新研究成果提供政府與相關團體參考。學會將持續過去之努力以貢獻國家社會。

       台灣醫療與健保相關議題十分複雜,健康經濟學應該在公共政策制定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。學會未來之目標,除了持續推動台灣健康經濟學在學術領域的發展,也將鼓勵學者參與實務工作,促進以實證為基礎的政策制定(evidence-based policy making)。同時,學會也將積極拓展與國際相關團體之連結,建立跨國互動網絡,以提升台灣健康經濟學研究在國際上之曝光度與影響力。

 

       基於上述理念,未來將舉辦各種形式之研討會及活動,主題將涵蓋學術與實務,屆時期盼各位會員能共襄盛舉,共同努力使台灣健康經濟學會能更加茁壯。最後,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厚愛,也請不吝提供任何建議,讓本屆服務團隊服務品質更加精進。

 

在此,祝福各位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理事長 周穎政

bottom of page